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白银公路局精准施工加快工程建设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4-21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梁进赟 通讯员魏国栋)连日来,白银公路局抢抓施工有利时机,按照“一项目一方案”的总体要求,统筹施工环境和疫情防控工作,倒排工期,精准施工,狠抓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因地制宜全力加快了养护工程建设。

白银公路局充分考虑到所承担的靖远黄河大桥养护维修项目夜间车流量比白天小的施工环境,按照“精控质量、快速施工、安全保畅、方便于民”的施工方案,对靖远黄河大桥采取了半幅封闭半幅通行的夜间施工措施,有效缓解了白天施工造成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的压力。该局不断优化交通保障方案,将施工对公众出行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积极主动会同交警部门,组织项目部和驻地办进行了现场踏勘,论证施工方案和交通管制方案的可行性,对车辆分流、导向牌和提示牌设置、照明设施摆放、应急措施等一一进行了落实,确保工程夜间施工的顺利推进。

该局把“施工精细化”贯彻到了工程施工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为了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项目办负责同志现场督导,技术人员和安全员坚守一线,严格把控各项数据和安全作业区布设,规范施工工艺,精心施工。党员和团员青年主动请缨,积极主动参加夜间施工作业,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成为施工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全体施工人员挑灯夜战,严控施工流程,实现了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的双赢,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工。

新闻推荐

踏青寻春 这里春光无限!

在靖远县东湾镇三合村南滨河路与黄河之间有这样一个地方值得一去,那就是白银东湾高效农业示范园。园区规划打造成为融农业...

靖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公路局精准施工加快工程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