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靖远县集中开展不文明行为曝光行动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6-15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杨涛)近日,由靖远县文明办牵头,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执法局、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具体实施,6月中旬开始,在靖远县城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不文明行为曝光行动。

据悉,曝光内容包括:(一)市民乱扔乱倒垃圾、乱泼污水、不按秩序排队、随意插队等行为;(二)驾驶车辆不礼让斑马线、乱停乱放、飙车飞车、车窗抛物等行为;(三)沿街商铺“三包”责任落实不到位、乱扔乱丢包装废弃物等行为;(四)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灯、争道抢行、乱闯红灯、过马路不走斑马线、翻越护栏、随地吐痰、随地大小便、随意乱涂乱画、随意张贴小广告以及乱丢乱扔口香糖、果皮、纸屑、烟蒂、饮料瓶罐等行为;(五)车站、广场、公园、商场、集贸市场、服务窗口等公共场所不文明现象。

对上述不文明行为通过社会监督、媒体视频曝光的形式进行。广大市民可以通过手机、照相(摄像)机将市民不文明行为的丑事陋习随手拍摄下来,将拍摄的图片或视频线索(含拍摄内容概述、时间、地点)发送至“靖远县不文明行为曝光邮箱”进行爆料,相关部门会对举报者个人信息进行严格保密。对市民提供的不文明图片或视频线索和爆料内容通过县电视台、县电视台微信公众平台及城区部分户外显示屏进行曝光,推进市民素质提升工程,营造整洁优美、健康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

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一起宣战不文明行为,县文明办将对核实后的举报行为以红包形式进行奖励。

新闻推荐

白银学子在全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本报讯(记者杨涛)近日,由省教育厅、人社厅、财政厅、卫健委4个部门联合举办的2020年甘肃省中职学校学生技能竞赛所有赛项已...

靖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远县集中开展不文明行为曝光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