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靖远县不动产登记办税“一窗受理、并行办理”顺利运行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7-22 07:27   https://www.yybnet.net/

靖远讯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税务部门便民利民服务水平,靖远县税务局、住房保障事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三家单位召开不动产登记便利化工作联席会议,集中解决不动产办理难点问题,打通不动产登记办理“最后一公里”。6月底,该县顺利实现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并行办理”,极大地方便了纳税人。

近日,一位纳税人到窗口咨询不动产办理所需资料时,办事人员告知“房屋买卖合同复印件等资料,税务机关不再需要”。办理流程简化,纳税人只需要提供一份资料给不动产登记部门留存即可。纳税人感慨地说:“你们真是给老百姓办了一件实事。”

“一窗受理、并行办理”,是税务机关和房产、不动产三部门推出的不动产登记办理“一条龙”服务,预计到2020年年底将为自然人纳税人减负1万余元。(王煜明)

新闻推荐

白银一男子跳河轻生民警和部队官兵协力成功施救

施救现场。靖远县公安局供图本报讯(记者杨涛)近日,靖远县公安局会州路派出所联合驻靖部队,成功施救一名轻生男子。6...

靖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靖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远县不动产登记办税“一窗受理、并行办理”顺利运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