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兰州睿创波迪科技有限公司 三支基金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11 08:14   https://www.yybnet.net/

公司技术人员演示肉羊养殖场远程管理系统

聚焦科博会一线看创新

近年来,随着科技创新的不断深入,市科技局改变以往单一依靠政府补助的形式,更是打出“科技+金融”的组合拳,组建了兰州科技创新创业风险投资基金和兰州科技产业发展投资基金,通过兰州科技产业发展投资基金,以股权投资的形式对企业进行投资。并成功获批为10个国家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试点城市之一,完成了兰州市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的组建工作。这三支基金有效地解决了短时间内科技企业融资难的问题。第五届科博会开幕之前,记者对三支基金投资企业兰州睿创波迪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采访。

兰州睿创波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东介绍说,他们公司主要专注物联感知和大数据技术,提供智慧化、可视化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通过科技手段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方便、快捷。2018年他们所研发的《基于感知物联网的智慧社区服务云平台》先后获兰州市科技局立项扶持,产品已入接200多个小区,服务用户60多万人,年资金流水过10亿元。同时与甘肃农村信用社等银行机构进行合作,将科技与金融场景进行深度融合,为业主提供各类个性化的增值服务。

在兰州睿创波迪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演示了他们最近开发的一个肉羊养殖场的远程管理系统——阿西娅畜牧管理云平台系统,这是兰州一家企业在靖远县投资建设的项目,通过大屏幕可以看到100多公里外养殖场的各处场景。这是借助于5G网络和传感技术,为现代畜牧业全产业链管理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覆盖全国的畜牧养殖系统。近年来,他们以感知数据为切入点,搭建全面、专业、高效的公共商业数据服务云平台,提供基于物联网的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物业、健康养老、智慧农业等行业的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在万物互联的基础上,持续进行数据挖掘、分析,通过实时高效的数据采集分析及不断丰富的智慧化服务来实现用户价值,是目前西北领先的智慧服务软件提供商。公司软件系统多次获科技部及省、市科技发展计划立项扶持,2019年获中国政府信息化方案案例创新奖。

“兰州中天健广场智慧社区、兰州高原夏菜交易中心智慧园区、兰州高新大厦智慧园区……”张亚东介绍说,目前兰州睿创波迪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以大数据软件技术服务为主,市场覆盖甘肃全省及北京、陕西、宁夏、新疆的部分地区,其中智慧社区服务云平台主要创新社会管理模式、促进社区服务生态圈建设、赋能和谐社区发展为主,包括基础设施网络、物业服务、便民服务、居家养老、社区电商、政策指南等功能的智慧服务信息平台;智慧产业园公共服务大数据平台通过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为产业园提供统一管理、应急部署、互动展示等方面的有效管理和集成的信息化服务平台,作为产业园的核心中枢,为园区内单位和个人提供各种信息化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彭维国文/图

新闻推荐

白银市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一、靖远县刘川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赵映康,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飞在镇卫生院医生张国徽职称晋升中审核把...

靖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睿创波迪科技有限公司 三支基金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