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西北师大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双选会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14 03:04   https://www.yybnet.net/

9月13日,西北师范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双选会暨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用人单位共提供各类岗位800余个,该校50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和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参会。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西、四川、湖北、陕西、甘肃等9省市的57家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知名教育培训机构、中小学校以及地方教育局等各类型用人单位报名参会。会上,庆阳市教育局、定西市安定区教育局、陇西三中等公办教育单位举办了专场宣讲。中车兰州机车、靖远煤业、中铁十一局、中铁二十一局等大型国有企业招聘需求量较大,苏宁集团、正威铜业、天水华天等知名企业广泛吸纳毕业生。不仅北师大庆阳附校、北师大神木附校、广东普宁勤建学校等民办学校吸引了大批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新东方、学而思、跟谁学等课外(线上、线下)机构的招聘也很火爆。

据了解,当天,共有100余名毕业生完成签约,签约情况好于往年同期,取得2021届毕业生就业开门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新闻推荐

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靖远将建顶

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靖远将建顶点高度145米的超级摩天轮,建成后,靖远将增添一座新地标。图为设计效果图。...

靖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北师大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双选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