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靖远县举办石门小口大枣及农特产品展销会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9-30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靖远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俞树红)9月29日,以“枣乡有约、 爱心助贫”为主题,靖远县举办石门小口大枣及农特产品展销会。

当日,靖远县石门小口大枣及农特产品展销会在石门乡安韦村举办。在活动中进行了科普宣传、网红助销农特产品、小口大枣采摘体验、乡村旅游推介等系列活动。靖远县石门乡近年来立足产业发展,因地制宜,在小口、安韦、坝滩、茨滩村打造小口大枣种植园,目前种植大枣面积达3.8万亩,预计总产量1.3万吨,实现产值1.03亿元。大枣产业已成为该县促进当地农民增收,加快脱贫致富步伐的支柱产业。

这次活动充分利用节庆效应,线上线下,打造金秋消费热潮,为全县农特产品搭建一个交流宣传平台,不断提高小口大枣等农特产品知名度,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新闻推荐

民谣艺人张尕怂分享音乐人生: “我是不曾离开家乡的人”

张尕怂图由省文旅厅提供【本报讯】“早知道在家待这么久,我也不会只买两包红兰州。早知道在家待这么久,我就应该多拉拉妹妹...

靖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靖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王辅书画作品2020-09-27 10:16
评论:(靖远县举办石门小口大枣及农特产品展销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