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白银市两部门联合集中销毁货值约17万元高档假酒

来源:白银晚报 2020-10-15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琴琴)10月14日,白银公安分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靖远县刘川垃圾填埋场集中销毁了“茅台”“五粮液”“金成州”等假冒高档白酒89箱,以及“五粮液”酒瓶和包装120套,货值金额约17万元。

据悉,2019年下半年,犯罪嫌疑人卜某、徐某(两人系夫妻关系)为谋取利益,用低价购入便宜酒类产品,然后精心“换上”茅台、五粮液、五粮春、金成州的外包装以假乱真,最后再以高价进行销售。在获取相关线索后,西区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行动,办案民警通过多次走访调查,并在市局、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及相关部门的大力帮助下,经过缜密的侦查,于2020年元旦期间成功捣毁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张家滩境内的制假窝点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当场查获还未灌装的“五粮液”酒120瓶。

目前,犯罪嫌疑人卜某、徐某已被判刑惩处。

据了解,此次销毁行动,有效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正常的市场秩序,为食药农环领域违法犯罪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新增了战果。白银公安分局将持续保持高压整治态势,进一步完善打防工作机制,提升打击能力,净化市场经济环境,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购买名酒时,须谨慎辨别,仔细核对商品的标识信息,尽量选择正规商场或酒类品牌直营店等正规渠道进行选购,谨防上当受骗,如果发现有假冒伪劣产品的嫌疑,可第一时间向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举报,也可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维护合法权益。

新闻推荐

靖远:大枣映红致富路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琴琴通讯员冯文强金秋九月,瓜果飘香。靖远县小口大枣迎来了一年的丰收季,红彤彤的大枣撑起了群...

靖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两部门联合集中销毁货值约17万元高档假酒)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