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共叙产业发展 共拓合作道路苏君张旭晨与东方希望集团投资总裁蒙长君洽谈交流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3-12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黄武)3月11日中午,市委书记苏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与东方希望集团投资总裁蒙长君一行洽谈交流,就生猪养殖项目、铝基新材料项目和光伏新材料项目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市委常委、靖远县委书记郑钰,副市长贾汝昌、高云翔及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参加洽谈会。

东方希望集团化工总经理高世功、东方希望集团投资经理范金鹿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苏君、张旭晨对蒙长君一行来银考察洽谈工作表示诚挚欢迎,对该企业大力支持白银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白银市的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良好,矿产资源丰富,黄河水资源丰富。东方希望集团在工业、农业等领域具有独特的优势和丰富的经验。近几年,白银市与东方希望集团在生猪养殖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转第三版)

新闻推荐

这里让老人生活在“22℃”

张玉莲为服务对象洗床单。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白碌乡中山村居家养老服务对象文化生活丰富多彩。新甘肃·甘肃日报...

靖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靖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叙产业发展 共拓合作道路苏君张旭晨与东方希望集团投资总裁蒙长君洽谈交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