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机关部门述职述廉述法述作风大会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1-17 1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江江)近日,白银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机关部门述职述廉述法述作风大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霞敏出席会议,市检察院各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检察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作风建设等情况,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了下一年的工作思路。随后,全检察院干警对各部门述职述廉述法述作风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近年来,白银市检察院把部门述职工作作为强化队伍建设、加强业绩考核的有力抓手,按照市委要求,将述法述作风与述职述廉合并进行,既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也是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经验、谋划新的一年工作思路的重要举措。市检察院通过抓好部门负责人,以点带面,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新闻推荐

亮化工程 城市内外兼修的“利器”

□李琴琴新闻背景——每当夜幕降临,白银市城区各处的灯火陆续亮起来。如今已经不再是单一的路灯,而是五光十色的霓虹灯,衬托着整个城市璀璨多姿。银凤湖、金鱼公园人工湖两岸的灯火吸引着...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反恐宣传进社区2018-01-15 09:48
评论:(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机关部门述职述廉述法述作风大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