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四龙路司法所加强社区服刑人员警示教育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5-22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贵富堂)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教育工作,严格落实社区矫正监管规定,近日,白银区四龙路司法所开展了社区服刑人员集中警示教育谈话。

警示教育会上,大家学习了《甘肃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重点了解了社区矫正监管规定、违反规定所承担的后果和社区服刑人员应该遵守的日常监管规定。随后,有关负责同志对个别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单独教育谈话。谈话中详细了解其生活、工作及思想状况,告诫他们要珍惜在社区服刑的机会,摒弃不良行为和恶习,自觉接受教育改造,服从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管理。

集中谈话后,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念之间》。片中四起典型的故意伤害案例,使服刑人员心灵深受触动,深刻认识到“一念之差”害人害己。服刑人员表示,在日常生活中遇事一定要沉着冷静,三思而后行,同时将坚决履行社区矫正规章制度,配合司法所工作人员做好矫正工作。

新闻推荐

今后在家门口就能缴燃气费了6月底,天然气IC卡有望在银行充值

本报讯(记者乔斌)以前,铜城市民要购买燃气,得去燃气收费营业厅,遇到人多的时候,还得排长队,很耗费时间,让人头疼。...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题白银区剪金山2018-05-18 10:26
猜你喜欢:
评论:(四龙路司法所加强社区服刑人员警示教育)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