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关维晓版画作品展开展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5-23 09:13   https://www.yybnet.net/

绘画爱好者观看关维晓作品。

本报记者张振摄

本报讯(记者张振)5月21日,由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白银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美术馆承办的“白银市第二期专业美术工作者创作培训班(油画、版画)”开班之际,特邀请著名版画家关维晓教授来银举办“关维晓版画作品展”并捐赠两幅版画作品,此次展览在白银市文化中心展出。

据悉,本次共培训全市美术工作者及美术教师60人,为期5天。邀请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宝堂,新疆艺术学院、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关维晓等著名艺术家、教授讲座并示范点评。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白银市艺术创作水平,使广大美术工作者创作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精品。

新闻推荐

公园绿化莫忘自然之美

□乔斌新闻背景——因为影响“市容”和“美观”,很多城市的杂草野花在园林绿化中成为被消灭的对象,取而代之以高价...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新闻:
题白银区剪金山2018-05-18 10:26
猜你喜欢:
题平川区红山寺2018-05-18 10:27
评论:(关维晓版画作品展开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