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白银赛区)开赛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8-15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乔斌)2018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第二阶段(白银赛区)比赛于9日在白银市的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来自青海、广东、湖北、天津等地的8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女子篮球锦标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第一阶段比赛已于今年6月11日至15日分别在江西贵溪、重庆丰都、湖北神农架、陕西铜川4个赛区开赛,共有18支职业、专业女篮队伍参加。”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中国篮球协会(ChineseBasketballAssociation)成立于1956年6月,简称“中国篮协”(CBA),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群众体育组织,是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是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承认的奥运项目组织,是代表中国参加国际篮球联合会和亚洲篮球联合会的唯一合法组织。

比赛现场。本报记者乔斌摄

新闻推荐

推进金融与扶贫产业联动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孟安喆)8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在白银市调研现代农业、产业扶贫、文化旅游等方面发展情况,并参加了白...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白银赛区)开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