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白银有色集团举办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8-15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萍)近日,白银有色集团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在白银区第一小学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据悉,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市区的10支代表队参赛,在为期1天的赛程中,机关代表队、西铜代表队、选矿代表队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前三名。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离退休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离退休职工新活力,弘扬正气,凝聚正能量。本次比赛共设定点投篮、定点射门、陆地保龄球、魔方计时赛、穿针引线等10个项目。运动会开始之前,200多名离退休职工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据悉,所有离退休职工把参加这次趣味运动会当成老年人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赛场上,大家精气神十足,运动员在参加每一项比赛中都聚精会神,力争获得最好的成绩,在运动中体验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

运动会现场。本报记者张萍摄

新闻推荐

8月8日上午,“春和景明”白银市纪念

8月8日上午,“春和景明”白银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摄影作品集编委会成员、...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有色集团举办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