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白银首家专业眼科医院即将开业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8-17 01:04   https://www.yybnet.net/

白银爱尔眼科医院将于2018年8月18日盛大开业。它是白银市第一家专业的眼科医院。开业期间,医院将开展优惠诊疗活动:配镜享受8折优惠、白内障手术、翼状胬肉手术等均有优惠。今后,广大的白银市民将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眼病诊疗服务。

白银爱尔眼科医院是由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建设的一所现代化的新型连锁眼科医院,是甘青宁省区兰州爱尔眼科医院分院。建筑面积近2900平米,医院设有数10个诊室、40张床位、2间高洁净手术室,可以同步开展多台不同类型的眼科手术。据白银爱尔眼科医院CEO张振友先生介绍:医院装备了如超声乳化玻璃体切除一体设备、高速玻切机、高分辨立体眼部断层扫描仪(OCT)、眼底荧光造影系统+ICG、全自动生化仪、全自动综合验光组合等先进设备。医院在加强硬件的同时还汇集了国内众多眼科资深专家、教授,组成了一支技术精湛的医疗服务队伍,全面开展白内障、眼底病、眼表与角膜病、青光眼、泪道、眼外伤、斜弱视、医学验光配镜等专业项目,为患者提供安全、精确的眼科手术治疗。同时,依托集团的品牌优势和专家团队,以不断推动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为己任,竭诚为大众提供科学经济、周到细致、人性化的眼科医疗服务。

白银爱尔眼科医院在高标准的基础上,秉承“责任、协作、创新、奉献”的精神,将与社会各界共同携手,推动眼科事业的发展,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能享受到眼睛健康的权利。

新闻推荐

本周雨水逞强防范洪涝灾害

本报讯(记者杨涛)上周,白银市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天气,暴发山洪,造成人员伤亡、道路损毁、房屋受损等重大灾害。而本周...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首家专业眼科医院即将开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