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王复库 王生晖 文/图

来源:白银日报 2018-10-12 09:44   https://www.yybnet.net/

1985年8月白银恢复建市,1988年白银市区向西延伸。

2000年,中共白银市委、白银市政府决定迁入西区办公,以20世纪90年代初通过集资建设的原西区物资交易大厦为基础,改建新的统办大楼,2002年11月完成改建。市委、市政府迁入新的统办大楼办公,从此吹响了白银市区西进的号角,广电中心,土地资源办公大厦、建设大厦,交警大楼、教育大厦、环保大厦、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育才学校、国芳百盛等相继建成投入使用。市委、市政府迁入西区广场办公,为白银市区西扩按下快进键,带动了银西、银南和银北的城市建设快速发展,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形成了白银市区群楼林立的城市景观。

白银西区人民广场是白银城市建设快速发展的缩影,“2004-2018年广场影像”见证了白银改革发展历程。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白银恢复建市33年来,白银人民用勤劳的双手在黄金白银的故里实现了“凤舞银西”的神话传说,建成了幸福美好、熠熠生辉的新白银。

2004年7月30日的白银人民广场

2011年9月9日的白银人民广场

2017年9月3日的白银人民广场

新闻推荐

退休阿姨组建舞蹈队坚持义演3年一年近30场

本报记者李琴琴文/图“春风化雨滋润着大地,万物繁荣桃红柳绿……”一首欢快的《盛世欢歌》乐曲声从白银区第一小...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王复库 王生晖 文/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