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白银交警紧急护送病人就医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1-18 02:30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给急救病人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1月16日午高峰时间,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分局交警大队安排执勤民警从国道109线白银区郝家川十字迎向运送急救病人的私家车辆,并拉响警笛在前方开道护送该车驶向医院。这暖心的一幕,受到了白银网民的一致点赞。

当日13时40分许,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接到分局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辆车号为甘D·OU6××的私家车上有急需抢救的病人,正从白银区四龙镇赶往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因正值午高峰时间,沿途上班的车辆较多,怕耽误病人的急救时间,希望交警能够沿线保障。

接到指令后,该大队执勤民警立即与求助群众取得联系,并迅速赶往救助地点。在国道109线郝家川十字与需救助车辆会合以后,警车拉响警笛在前方开道,两辆警用摩托车在两侧护航,短短5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将急救病人顺利地护送到医院。随后,护航民警又帮助医护人员及病人家属将患者送进抢救室,为医生实施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看了心里暖暖的!”“警车为普通老百姓救命开道护航,病人生还的希望就大大增强,为白银交警点赞!”白银交警这一暖心行为,受到了白银网民的一致点赞。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万盈通讯员王艳

新闻推荐

2018年,白银市始终把提高群众科学化

2018年,白银市始终把提高群众科学化健身水平、增强群众身体素质作为健康白银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全年完成100个行政村“...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交警紧急护送病人就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