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白银市召开会议听取对大型实景文化旅游演出策划方案(初稿)的意见建议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1-30 1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贵富堂)1月28日下午,白银市召开会议听取对白银市大型实景文化旅游演出策划方案(初稿)的意见建议,以便推动演出方案进一步调整完善。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主持会议。

会上,著名导演杨莉首先从演出宗旨、演出定位、创作亮点、创作难点、演出内容与形式、演出结构等方面对白银市大型实景文化旅游演出策划方案(初稿)进行了介绍,并对节目编排设计构想作了一一阐述。随后,与会的白银市音乐、舞蹈、文学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就演出策划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建议,方案应在简约化呈现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展现白银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充分彰显白银旅游特色,给四方宾客呈现出一台独具匠心、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最大程度引发观众共鸣,最终达到宣传白银、助力旅游的目的。

李隆基指出,杨莉导演及其团队对演出高度负责,在深入白银市各地进行调研后,快速拿出了满含白银特色的方案,值得充分肯定。当前,白银正处于转型发展、快速发展的时期,我们有必要利用好现有的条件、利用高质量的演出,把白银的发展成果、白银的美展现出来。接下来,大家要切实提高认识,和杨莉导演一道发挥聪明才智,密切合作,把演出办出彩。要把白银的特色和演出紧密结合起来,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用发展的角度考虑问题,采用多种表现方式,让演出吸引观众。要紧紧抓住黄河石林等白银旅游的代表,利用演出提升景区的知名度以及白银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人了解白银、喜爱白银,来白银旅游。

新闻推荐

平川区精准培训促群众持续增收

本报平川讯(通讯员张世斌黄维涛)平川区积极开展扶贫劳动力培训,不断创新劳务输转模式,有力助推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召开会议听取对大型实景文化旅游演出策划方案(初稿)的意见建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