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白银市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2-18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马晓微)2月15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2019年白银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平川区王家山镇万庙村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在“三下乡”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卫健委、市扶贫办等10余家部门和单位共捐赠物资合计金额17.05万元。活动现场,市直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开展服务活动,各个服务台前挤满咨询和领取礼品的村民们。市文联组织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书写书法作品,深受村民欢迎。在广场的舞台上,市群艺馆组织开展慰问演出,轻盈的舞姿、嘹亮的歌声,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李隆基指出,持续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农村文化科技卫生领域公共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县区和各部门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整合人员队伍、资金资源、平台载体、项目活动,创新方式方法,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加快补齐发展、民生和精神短板,不断提高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广泛、更有效地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民群众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热潮中。

李隆基表示,希望广大农民朋友借助“三下乡”活动,努力学习掌握科技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致富能力,以整洁、健康、舒适、优美、环保的村容环境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的现代化新白银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新闻推荐

2月12日至2月20日,白银区在全民

2月12日至2月20日,白银区在全民健身广场举办“情韵铜城”戏曲专场演出。白银区优秀戏曲演员与陕西戏曲研究院青年实验团...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