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欢乐元宵节 情暖福利院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2-18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本报记者乔斌摄

本报讯(记者乔斌)2月16日上午,平川区社会福利院里暖意融融。元宵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长征街道周家地社区党支部与李华靖敬老助残慈善基金会来到福利院,为住在这里的老人们送上了汤圆、清洁用品等礼物,并带去了健康的祝福。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还为福利院50多位老人送上了《东北二人转》《逛新城》《三娘教子》等老人们喜闻乐见的好节目。看到这么多人来看望他们,老人们像孩子一样都乐乐呵呵地,现场洋溢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据介绍,平川区福利院现有30多位老人,其中大部分子女都不在身边。元宵节他们虽然可能无法与子女团聚,但社会爱心人士的到来,让老人们在这里喜庆不减,热闹有加。

新闻推荐

2月16日至17日,白银市迎新春“体

2月16日至17日,白银市迎新春“体彩杯”象棋比赛在白银区文化馆举行,来自三县两区的12支代表队60名象棋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欢乐元宵节 情暖福利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