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首次开展卫生系列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4-15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萍)近日,2018年度白银市卫生系列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召开。此次评审会是职称制度改革以后白银市首次开展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会议传达了甘肃省人社厅《关于同意组建白银市卫生系列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的批复》,宣布白银市卫生系列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评委会成员及评审工作相关制度。

会议指出,卫生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工作自开展以来,建立健全了评审导向、人才评价、合理流动、激励保障、科学管理等“五大机制”,评审出一大批德才兼备、学识能力俱佳的高层次人才,这些高端人才在各自卫生工作岗位上发挥了重要的骨干作用,有许多同志已经成为卫生行业的领军人才。2018年,深化职称制度改革以来,白银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细化工作措施,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办、省政府全面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才评价指挥棒作用。

会议强调,职称评审工作作为白银市卫生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关系到每位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是一项社会关注度极高、涉及面较广的工作。各位评委要高度重视,确保公平公正,评出正气,评出实绩,评出导向。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把政策关、严格评审标准,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一个参评对象,不打关系分、人情分,实事求是地对每一位参评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进行客观评价。要依规依据,统筹兼顾,充分体现重医德、重能力、重业绩、重贡献的激励导向作用。要坚持严格保密的原则,对评委专家信息、评审会专家组讨论的内容、具体专家对参评人的评价意见等内容做到严格保密。

新闻推荐

白银交警圆满完成清明节交通安保任务查处酒驾3起、醉驾4起

检查现场。本报记者张萍摄本报讯(记者张萍)4月9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期间,白银市...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首次开展卫生系列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