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预热“五一” 铜城旅游市场渐火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4-1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涛)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不到半个月,旅游产品已早早进入预热报名期。近日,记者从市区多家旅行社获悉,目前“五一”期间出境游正处于火热的报名高峰,出游方向以日本、迪拜、东南亚、中国台湾等短线国家和地区为主;国内游产品也提前上架迎客,天数在3天到5天不等,包含亲子、温泉、赏花、摄影等出游主题;整体出游价格与平日价格持平,受到不少市民的关注和追捧。

出境游多条线路持续火爆

据白银金色大漠旅行社铜城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介绍:“‘五一’出游概念已经形成惯性,再加上今年有4天休假,因此不像清明需要安排出时间返乡扫墓,市民旅游爆发力‘井喷’。”他说,从该社目前“五一”出游线路报名情况来看,游客的关注度集中在4月29日、30日出发的团队。

白银大自然旅行社销售部的负责人说,近年来,“五一”期间,外出旅游的市民越来越多,一来和暑假、国庆黄金周相比,尚处于淡旺季交替期的“五一”出游价格与平日持平,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二来假期分流弹性大,与传统黄金周长假集中出游人潮相比,舒适度高,且5月份适逢春末夏初,天气情况良好,是全年最佳出游时间之一。

走访中记者得知,欧洲、美加、澳新等长线因签证时间已提前截止;而日本、迪拜、东南亚、中国台湾等出境短线迎来全面的报名高峰。值得一提的是,5月是迪拜旅游淡旺季过渡期,淡旺季价格相差降幅最高达35%,也是出游性价比较高的时段。因此,不少游客选择迪拜“错峰游”。而受今年2月初泰国实施6个月免签证费延长政策利好带动,泰国游报名情况也持续火爆。

国内游受关注中短途车票较为抢手

走访中,多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均表示,最近这段时间,国内长线游比如海南6日往返双飞、昆明大理丽江6日游等产品咨询火爆,国内游热点包括海南、云南、厦门、广西等地。

随后,记者从白银市火车站了解到,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深圳、郑州、广州等城市成为铁路出行用户主要前往的热门目的地。预计从4月下旬开始,用户购票量还将急剧增加。“由于五一有4天长假,中短途的车票都会较为抢手,建议有计划出行的用户避开人流高峰期和相对热门的线路,提前买好出行车票,尤其是返程票。”白银市火车站的售票员说。

新闻推荐

近日,平川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

近日,平川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不断增强广大群...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预热“五一” 铜城旅游市场渐火)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