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平川区完成重点项目建设投资4.41亿元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4-18 09:07   https://www.yybnet.net/

平川讯 (特约通讯员张世斌)平川区以项目建设为龙头,不断细化项目工作责任,加大项目帮扶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截至目前,该区151项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41亿元。

平川区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研究制定《平川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各分管领导组成的项目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将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细化到具体责任单位和部门,层层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做到项目和投资工作目标化、目标任务责任化、责任落实具体化,确保项目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六个一”的工作机制,紧紧盯住项目审批、资金筹措、土地供应等关键环节,以目标倒逼任务,通过现场办公,月考核、月通报、季分析等多种方式,强化动态管理和过程量化控制,以时间倒逼进度,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继续落实县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和项目帮办等制度,积极与各个职能部门协调沟通,落实项目建设条件,定期不定期深入项目施工、生产一线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服务,排查梳理解决项目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制定帮办服务计划和措施,促使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今年该区市列重点项目19项,计划完成投资13.34亿元,已完成投资1.25亿元。其中11项新建、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建设;区列重点项目151项,计划完成投资58.05亿元,已完成投资4.41亿元。其中,新建项目124项,续建项目27项。

新闻推荐

用诚信传递温暖铸造力量

张磊人无信不立,城无诚不兴。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所倡导的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之一,它不仅是一个人最朴素的品...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川区完成重点项目建设投资4.41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