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e租宝”案白银集资参与人 快来进行信息核实登记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7-10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乔斌)6月26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e租宝”案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公告,将于7月2日至8月30日对“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集资的全国受损集资参与人进行信息核实登记。近日,白银市各基层法院同步开始对此案集资参与人进行信息核实登记。

据悉,全市各基层法院将于7月2日至8月30日,每周一至周五,开展现场核实登记。全市5个县区设立24个现场信息核实登记点,集资参与人可关注通告附件中24个核实点所属辖区、具体位置及联系方式,及时携带相关材料至户籍所在地或者经常居住地对应的核实点就近参加核实登记。

这些事项请注意!

1.此次核实登记的结果将作为案款发还的数据基础,请集资参与人及时参与,避免因未核实登记而影响自己的合法权益。

2.不具有相应户籍,且无法提供经常居住所在地证明材料的集资参与人,请前往户籍所在地的核实点进行核实登记,具体事项请关注户籍所在地发布的核实登记通告。

3.请参加核实登记的集资参与人遵守核实登记现场的秩序。

4.集资参与人应注意防范电话诈骗,谨记核实登记机构不会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要求集资参与人提供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码等个人信息,不会提出转账、验资、交费等要求。

5.故意编造虚假信息,干扰信息核实登记工作、损害集资参与人合法权益的,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链接:“e租宝”案

2014年6月至2015年12月间,安徽钰诚控股集团、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被告人丁宁等人违反国家法律规定,组织、利用其控制的多家公司,在其建立的“e租宝”“芝麻金融”互联网平台发布虚假的融资租赁债权及个人债权项目,以承诺还本付息为诱饵,通过媒体等途径向社会公开宣传,非法吸收公众资金累计人民币762亿余元,扣除重复投资部分后非法吸收资金共计人民币598亿余元。至案发,集资款未兑付共计人民币380亿余元。

新闻推荐

本月起白银城区早餐9点前收摊

记者从白银市城管执法部门获悉,为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和“创城”工作,从7月份开始,该市开始对城区早餐饮食摊点经营行为进...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e租宝”案白银集资参与人 快来进行信息核实登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