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水泉镇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7-10 09:24   https://www.yybnet.net/

平川讯 (特约通讯员张安东)连日来,平川区水泉镇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未雨绸缪、多措并举做好汛期防范工作。

该镇组织镇村干部多次对防汛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实行镇村24小时值班制度,镇上每日1名党委成员、2名科级干部和3名干部进行值班,村上每日2名村干部进行值班。为科学防范可能发生的汛情,重点加强了气象信息预警工作。工作人员将气象部门发布的气象灾害预警信息通过微信群、电话通知等方式在第一时间进行发布,并通过入户走访等形式传递给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受黄河源区持续降雨影响,黄河干流流量不断上涨,该镇全面加强研判,积极主动应对,强化应急值守与河道巡查,强化物资储备,动员沿黄周边群众进行转移,全力确保黄河防洪安全。

新闻推荐

图书馆夜间开放值得叫好

□李琴琴新闻背景——近日,有市民向本报记者反映,市图书馆闭馆时间较早,而外地很多图书馆一般开放到晚上10点多。市...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水泉镇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