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老干部和老党员用歌唱祝福祖国本报记者 马晓微 文/图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7-12 09:25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老干部和老党员们正在认真排练。

为歌唱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老同志们良好精神面貌和爱国爱党情怀,近日,市老年志愿者协会的70余名老干部和老党员一起齐声歌唱,排练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我爱你,中国》,深情唱响对祖国的热爱,对大美山河的赞美,对祖国繁荣富强的自豪,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从6月中旬起每周六下午,市老年志愿者协会的老干部和老党员都会齐聚一堂,在电子琴的伴奏下深情歌唱,以优美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演唱间歇,市老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市教育局原局长李保和还以“衣食住行话变迁”为题,给大家讲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变化,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一经提议,大家积极响应。老干部和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报效国家奋斗了几十年,见证了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巨变,每一个老干部对此都有深切的体会。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老年志愿者协会的老干部和老党员用歌唱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要与祖国共奋进,用实际行动喜迎新中国70华诞。”市老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静宇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多云唱“主角”气温相对舒适

本报讯(记者杨涛)7月8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预计白银市本周多云天气唱“主角”,最高气温不足30℃,天气相对舒适。...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老干部和老党员用歌唱祝福祖国本报记者 马晓微 文/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