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胡萝卜热销市场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8-08 08: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涛)“进入夏季,胡萝卜既能消暑,又能补充维生素,是首选的蔬菜。”8月6日,正在市区园林路市场选购蔬菜的郑女士告诉记者,近期胡萝卜既新鲜又价廉,所以几乎每天都要购买1公斤,现在胡萝卜已经成为她家餐桌的绝对“主角”。

经常逛菜市场的市民可能会发现,近期市区各大农贸市场上,几乎每家摊位都能见到胡萝卜的身影,而且市民购买热情很高,每家摊位前都能发现市民围拢购买的场景。据市区园林路市场一位菜贩介绍,近期本地蔬菜大量上市,极大地丰富了铜城市民的菜篮子,其中就包括维生素含量较高的胡萝卜,由于批发价格较为低廉,所以受到市民的追捧。

“胡萝卜只要2元/公斤。”在市区园林路市场,一位自产自销的农户告诉记者,今年萝卜涨势喜人,所以到成熟季后几乎每天都会拉运到白银市区售卖,而且基本上每天都能销售一空。“最近天气较热,市民买回去做个凉拌胡萝卜,或清炒胡萝卜都不错。”

市二院的专家表示,胡萝卜的营养也很丰富,每天吃两根胡萝卜,可使血液中胆固醇降低10%-20%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并有轻微而持续发汗的作用,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胡萝卜里面的胡萝卜素和很多微量元素让人的免疫系统增强,胡萝卜素也可以让人体细胞显得更加年轻,让我们的身体呈现出一个较为年轻的机体。

图为市民在购买胡萝卜。

本报记者杨涛摄

新闻推荐

白银区税务局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

白银讯今年以来,白银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站位,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减税降费...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胡萝卜热销市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