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区举行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日”文艺汇演本报记者 杨涛 文/图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8-12 08:41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8月11日是全国第十个“肢残人日”,11日上午,由白银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白银区肢体残疾人协会、白银区心连心助残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日”文艺汇演在白银区全民健身广场举行。

本次文艺汇演以“悟初心、记使命、跟党走”为主题,共14个节目精彩上演。演出得到了白银区文体局、区文化馆、白银牛丫丫艺术学校、春乐老年合唱团等爱心企业单位的支持和助演,为广大肢残人群体送去了关爱和祝福。

演出在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百花争艳,遍地流芳,精彩的舞蹈表演让观众感受到了祖国处处山河好,白银处处景象新的美好景象。手语舞《国家》抒发了对新中国成立70华诞的美好祝福。《甘肃老家》震撼着每个陇原儿女的心、一曲《说句心里话》说出了内心的感恩和幸福,舞蹈《扎西德勒》那欢快的音乐和动作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诗朗诵《中国红,我爱你》中表演者声情并茂的朗诵使原本有些喧闹的会场渐渐的安静了下来,大家都在静静地听着关于中国人民红红火火的日子。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气势磅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白银区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肢体残疾人是残疾人群体中较大的一个部分,鼓励他们发挥特长,过上美好生活。引领更多残疾人乐观进取,自强不息,实现梦想。为此需要全社会来关心和投入,在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路上,残健融合,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让人人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闻推荐

公共场所禁烟需要综合治理

□乔斌新闻背景——近日,市政府发布《白银市创建文明吸烟环境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明确,白银市从今年起将用三年...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区举行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日”文艺汇演本报记者 杨涛 文/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