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第四届省中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白银市代表团喜获佳绩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8-13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萍)8月11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历时11天的第四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在金昌大剧院落下帷幕。记者获悉,在本届运动会上,白银市共获得11枚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位居全省第二。积分榜上,白银市代表团以415分的优异成绩位列全省第四。

据悉,本届中运会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主题,高举立德树人旗帜,高扬体育道德风尚,围绕安全、节俭、文明、精彩的办赛目标,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焕发出了勃勃生机与青春活力。来自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厅直高中共16个代表团3500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和其他人员参加。在11天的比赛中,共有12人12次打破10项赛会纪录,有2队4次打破3项赛会接力纪录,有14人和队16次打破13项赛会纪录。

本届运动会上,白银市各参赛队和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高水平、赛出了精气神、赛出了新形象,充分展示了白银市中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全市体育教学改革成果。奖牌榜上,白银市共获得11枚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位居全省第二。积分榜上,白银市代表团以415分的优异成绩位列全省第四,与上届持平。同时,白银市还获得团体总分奖、“优秀组织奖”“局长杯奖”三个奖项。白银市女子足球队、羽毛球女子团体、羽毛球女单、羽毛球女双、乒乓球男子团体、乒乓球男单、混合双人操、有氧踏板规定操、啦啦操自编操、男子110米栏、男子跳高等11个项目获得了金牌。

新闻推荐

白银市城投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白银讯为进一步做好高温期间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广大员工安全健康权益。...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阳光炙烤气温较高2019-08-12 08:24
评论:(第四届省中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白银市代表团喜获佳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