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七夕节”白银市白银区总工会给工会干部发特殊“福利”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8-14 08: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在“七夕节”当天,白银区总工会联合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白银市心理健康协会举行“新时代、新状态、新征程”工会系统职工心理健康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惠兰老师为全区工会系统干部进行心理辅导的讲座,给全区工会系统干部发“福利”,为大家送上了一份心理减压的精神生活大餐,让广大职工学会如何正确地进行心理调节,缓解心理压力,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各基层工会干部和区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以“爱自己”为主题,从干部心理健康标准、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影响心理健康的因素和心理健康自我调适几个方面,就目前在干部中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自我调节的方法以及有针对性的对策和措施,活动中还进行了公务礼仪培训和互动游戏环节。

“参加这次讲座,让我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如何科学有效地管理自己的情绪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学习了如何自我调适,明确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我们更应该树立健康心理意识,提升自我调节能力,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和完成工作。”参加讲座的干部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想。

举办此次关爱职工心理健康活动,旨在增强广大职工幸福生活获得感,为大家适时提供心理咨询和疏导,帮助广大职工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高自我认知、自我调节、自我完善的能力,引导广大职工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该区“三城同创”“三产协同”“三生融合”“三区联动”等各项工作中,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山水城市,为白银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高翔鸿)

新闻推荐

8月7日晚,白银区四龙路街道举办了以

8月7日晚,白银区四龙路街道举办了以“砥砺奋进70年,三城同创家园美”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图为演出现场。本报记者杨...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七夕节”白银市白银区总工会给工会干部发特殊“福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