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美丽的校园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9-28 23:31   https://www.yybnet.net/

岳永鑫

俗话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我离开美丽的校园已经有一个假期了,放暑假的时候,学校的操场开始修整,一个假期过去了,校园变成了什么样子了呢?

终于盼到开学了,我回到了温馨的校园,沿着那条熟悉的路径直走向学校,在学校外面,我看到三幢橘色的教学楼拔地而起,把操场围住了。当我看到这些场景时,便拔腿跑进了校园。

“终于跑到校门口了,可真累呀!”我脱口而出。粗气喘完了,我抬头一看,呆住了,这里是二校吗?正中间五颜六色的人工草坪展现出来,南边一所最引人注目的建筑是什么呢?原来是教学楼,看到这里,我想起了过去校园里传出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

操场的西边是刚刚落成的体育馆,三层高的框架结构,橘色和白色相间的外表是那么的霸气,入口处的奥运五环标志更让它充满了时尚的气息。

往前走了几步,脚下发出一连串响声,是草坪发出来的,真想在上面打滚,可是又害怕被周围的同学们嘲笑。

北面有个轮胎沙坑,在沙地里种着一排槐树,树干十分粗糙,但也十分挺拔,像一个个卫士一样尽忠尽职地保卫着我们,守护着校园。

转过头来一看,我看到了旗台和上面迎风飘动的五星红旗。我们每周一都在旗台下庄严地宣誓,看着那面五星红旗,我又想起了那一个个战火纷飞的故事。

我爱美丽的二校。

教师评语:小作者在习作开头表现出了自己对新校园的期待之情,巧妙地引出了下文。准确地用方位顺序介绍了校园的建筑物,结尾有力地点明了中心。

(作者系白银区第二小学六年级一班 指导老师:郝玉凤)

新闻推荐

近日,由平川区陡城镇陡城村村委会主办

近日,由平川区陡城镇陡城村村委会主办,白银六姊妹种植专业合作社承办,平川幸福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以“我的丰收我...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的校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