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为祖国母亲打CALL!3000人健康跑活力开跑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9-30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9月28日,由白银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河风情线全民健康跑”活动在水川黄河假日城活力开跑。

红旗飘扬,红歌嘹亮。上午9时,启动仪式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市、区各行业单位的15个方阵、3000余人在现场整齐列队,伴随着气势恢宏、热情豪迈的乐曲激情高歌,唱出了广大干部群众真挚的爱国情怀和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心,唱响了新时代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主旋律,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5000余面红旗迎风飘扬,欢快的黄河战鼓不时擂响,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现场群众的灿烂笑容……瞬间汇聚成热烈、喜庆、欢乐的海洋。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加活动的各个方阵沿活动线路跑了起来……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在奔跑中传递运动的快乐,享受健康跑步带来的喜悦,弘扬“爱健康、爱生活”的良好风尚。赛道上精彩不断、热闹非凡,加油鼓劲声、喝彩欢呼声不绝于耳。

据悉,此次健康跑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线路全长约8.8公里,从黄河假日城南广场出发东行,沿赛道经滨河大桥向西,至荷苑西路向南再向东回到起点。各参赛方阵的选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奔跑,相继完成活动比赛里程,来自市二中的王雷和白欢分别以32分47秒和40分43秒的成绩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赢取名次的选手们自豪地“晒”着自己的奖品及证书,而没有取得名次跑完赛程的选手们也开心地与自己的队友分享健康跑步的心得和在美丽的黄河风情线上跑步运动的快乐。活动在颁奖仪式中圆满落幕。

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深度挖掘黄河文化旅游潜力,促进文化体育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强化交流合作、助推“三区联动”“三生融合”“三产协同”“三城同创”。

新闻推荐

白银市统计局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白银讯近日,市统计局以“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联合国家统计局白银调查队、白银区统计局在白银万盛公园开...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祖国母亲打CALL!3000人健康跑活力开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