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全省“互联网+调解”服务平台推广使用动员会在白银召开

来源:白银晚报 2019-10-10 08: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萍)近日,全省“互联网+调解”服务平台推广使用动员部署会在白银召开,省人社厅调解仲裁管理处负责人对全省“互联网+调解”服务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专题讲解。

会议传达了人社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在全国推广使用“互联网+调解”服务平台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了“互联网+调解”工作任务、时限和要求,全面部署下一步“互联网+调解”试点工作。

据了解,“互联网+调解”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白银市人社局按照全省部署,按照全面覆盖、逐步推进、急用先行的原则,积极推广使用调解仲裁办案系统,将系统延伸到各县(区)、各乡镇(街道)。同时,市人社局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海报、宣传册等媒介大力宣传“互联网+调解”的优越性和便利性,引导群众解决劳动人事纠纷到“网上来”,为“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打下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白银市成立行政机构6个、调解组织82个,共有调解员119人,涉及69个乡镇、9个街道。全市共通过劳动人事争议在线调解服务平台受理案件146件,调解成功率达到97.9%。各市州人社局调解仲裁科负责人及试点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白银市人社局仲裁科负责同志介绍了白银市推进“互联网+调解”试点工作的经验做法及工作措施。

新闻推荐

大变脸!白银区更换门头牌匾让城市环境更整洁

本报讯(记者张萍)近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门头牌匾整治活动,城区西村十字、十字街路段沿街店铺门头...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互联网+调解”服务平台推广使用动员会在白银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