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低收入家庭可购买盛武家园小区房屋 首付部分房款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5-13 08: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琴琴)5月12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解决住房困难,改善居住条件,白银城区中低收入家庭可在白银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贷款购买盛武家园小区房屋84平方米户型住宅,价格2800-3300元/平方米。

据悉,盛武家园位于雨润路以东,北环路以南,中国石油白银销售分公司以北,中央储备粮白银直属仓库(东台子粮库)以西。该项目占地面积82.64亩,总投资2.6亿元。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设住宅楼15栋,其中高层12栋,多层3栋。

即日起白银区籍无住房或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5平方米的住房困难户;落实户籍制度改革的外来落户人员;在白银城区无住房的外地来银务工人员;大中专院校及职校毕业在白银新就业的学生,符合以上申请条件之一且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5平方米的中低收入家庭均可申请登记盛武家园小区房屋。现在可首付部分房款,其余房款可申请白银市白银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贷款购买。

住房购房者需提供购房人的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离婚证及离婚协议书、未婚证明);购房人及家庭成员的实有住房套数的信息证明;购房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房产管理部门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新闻推荐

白银区:创建“美丽庭院” 家家美丽奔小康

水川镇西峡口王桂林家干净整洁。本报记者杨涛摄一方庭院,满屋时光。最美的不是诗和远方,而是属于自己和家人那一个温情质朴...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让文明与爱相辉映2020-05-11 09:00
猜你喜欢:
评论:(低收入家庭可购买盛武家园小区房屋 首付部分房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