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心理专家进社区引导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6-04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乔斌)日前,白银市平川区长征街道化工社区邀请心理咨询专家来到社区,通过轻松有趣的小游戏,为多名社区儿童进行了心理辅导。

6月1日,记者在瑞嘉新城小区张同学家里看到,在心理专家的辅导下,孩子和家长分别进行了“开火车”“破冰”“听觉分辨”等十几个轻松有趣的游戏,孩子玩得不亦乐乎。

“有的孩子在课堂上容易分心走神,做事马虎磨蹭,这次活动是通过感统和注意力的训练,使孩子的学习能力得到提高。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提高家长对孩子心理健康的关注度。”靖煤一小二级心理咨询师江惊告诉记者。

据悉,该社区妇女微家成立于2020年元月,同时聘请靖煤一小心理咨询师为妇女微家执委,专门为存在学习压力大、叛逆期等各种心理问题的孩子与家长进行心理疏导。记者了解到,此次心理咨询工作仅仅是化工社区妇女微家的一个小小的个案,下一步妇女微家将进一步细化,争取做到微家覆盖面达到90%以上。

新闻推荐

多云唱主角气温正舒适

本报讯(记者杨涛)上周前期,白银市经历了一次小范围雨水天气过程,中后期大风天气较多。6月1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预计本周白银...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黄河弯处一明珠2020-05-30 13:01
评论:(心理专家进社区引导儿童健康成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