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平川警方跨省摧毁4处网络赌博窝点 15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白银市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04 01:23   https://www.yybnet.net/

7月2日下午,随着专案组民警将15名涉嫌网络赌博犯罪的嫌疑人从陕西榆林和湖北黄冈顺利押解回白银市平川区,标志着由平川公安分局侦办的“6·24”系列网络赌博案成功告破,分处两地的4处网络赌博窝点被摧毁。经查,2019年12月至今年6月间,以湖北黄石人李某和白银平川人尚某为首的犯罪团伙以策划、实施网络赌博的方式,抽头渔利累计达80余万元。

2020年6月24日,平川公安分局综合侦查大队在办理一起帮助网络犯罪活动案中发现,辖区宝积镇29岁的无业人员尚某涉嫌组织策划网络赌博犯罪,遂立案侦查。经查,2019年12月以来,以李某(男,32岁,湖北黄石人)、尚某为首的一伙犯罪嫌疑人在湖北省黄冈市黄石港区一带承租房屋,购置电脑等网络设备,通过承包德州扑克等网站,共开设了名为“番茄俱乐部”“海蝶俱乐部”“尤文图斯俱乐部”三个网络赌博平台,并先后召集无业人员沈某、黄某等人负责运营这些网络赌博平台,后又以支付工资的方式雇佣社会闲散人员叶某等其他人员专门进行“补桌”,从而达到利用网络赌博抽头渔利的目的。

今年4月底,因分赃不均,李某、尚某二人分道扬镳,尚某、孙某、邓某、张某4人随后来到张某的老家陕西省榆林市落脚,重新承租房屋、购置网络设备,开设了一个名为“丰鱼俱乐部”的网络赌博平台继续实施违法犯罪。鉴于案情重大,平川公安分局迅速抽调刑侦、网安等部门精干民警,由分管局领导任组长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专案侦破。经核查,自2019年12月至今年6月,以李某、尚某为首的犯罪团伙以策划、实施网络赌博的方式,累计获利80余万元。

在掌握了相关犯罪证据后,6月29日,专案组兵分两路分别前往陕西榆林和湖北黄冈落地查证。7月1日,在白银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和涉案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专案组在榆林、黄冈两地同时展开收网行动,一举打掉网络赌博窝点4处,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收缴赌资50余万元,当场查扣作案电脑15台、手机20部、pos机3部。

7月2日下午,平川公安分局举行隆重仪式,热烈欢迎“6·24”网络赌博案专案组凯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万盈

新闻推荐

中高考将至 考生应注意饮食合理搭配

本报讯(记者杨涛)在中、高考即将来临之际,为保障白银市广大考生饮食安全,以良好的状态和健康的身体参加考试,近日,市市场监督管...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川警方跨省摧毁4处网络赌博窝点 15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白银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