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区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人才

来源:白银晚报 2020-10-15 09: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杨涛)近日,记者从白银区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幼儿园的办学水平,切实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白银市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白组通字〔2019〕170号)和市委办《关于印发白银市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办法(试行)》(市委办发〔2020〕31号)精神,白银区教育系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教育人才。

据了解,白银区教育系统计划引进中小学教师10名、幼儿教师20名,引进中小学教师为教育部直属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引进幼儿教师为全日制师范类院校本科(不包含独立院校)及以上学历师范专业毕业生;全日制本科(不包含独立院校)院校及以上学历音体美专业毕业生;大学本科学历的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10月12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0月12日以后出生), 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本次引进程序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同时,引进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区教育纪委全程监督及受理举报。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对违反面试考试纪律的报考者,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取消面试考试资格、取消引进资格的处理,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新闻推荐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知识问答

1.为什么要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答:定期开展人口普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的明确规定。第...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区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人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