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举办2020年道德模范“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礼遇活动49名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接受免费体检

来源:白银日报 2020-11-19 08: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吴晓 乔丽霞)11月18日,2020年白银市道德模范“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礼遇活动在市妇幼保健院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为全市49名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提供了免费健康体检。

据了解,此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委、市保健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妇联等部门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尊崇模范、礼遇好人,在全社会树立起“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浓厚氛围,引导人们把良好的道德行为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当天上午,参加体检的白银市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省级道德模范、市级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荣誉称号获得者等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代表在医院护士的陪同下,分别进行了血压测量、血常规、骨密度、彩超等19项检查。在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也让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尊敬和关爱。

“以前从没做过这么全面周到的体检,这里的医护人员检查仔细、服务贴心,我们不懂的地方还帮忙解答。感谢政府和社会对我们的关心照顾。”全国优秀教师、第一届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张兰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以后只要身体允许,我会一直奋斗在三尺讲台上,为家乡培育更多人才。

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是一座城市的精神标杆、文明楷模,是时代新风的引领者、践行者。据悉,道德模范礼遇活动,是白银市近年来常态开展的一项工作,除了免费体检活动,白银市还持续开展了全市景点免费旅游卡、公交卡、文化活动票发放等礼遇活动,进一步激励道德模范发扬模范精神、回馈社会,同时引导广大市民学习道德模范,在全社会弘扬正能量,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新闻推荐

平川区小川村采取“龙头企业+合作社+

平川区小川村采取“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成立瑞亨丰农机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力发展菊芋种植。目前采挖工作有序进...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举办2020年道德模范“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礼遇活动49名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接受免费体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