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中集华骏十组三十台半挂车出口蒙古国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3-31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郭尚林)3月29日下午,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出口蒙古车辆发车仪式举行,总货值233万元的10组30台半挂车将发往蒙古国。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福康出席发车仪式并讲话。副市长高云翔出席并宣布发车。

据悉,中集华骏是2006年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白银市的企业。该企业具备对外贸易经营资质,主要产品是为特定半挂车,该公司产品被授予“甘肃名牌”,并于2017年首次实现自营出口。近三年来,该公司出口业绩逐渐攀升,尤其是2020年实现出口总值2526万元,为白银市外贸稳步增长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任福康在讲话中说,随着中集华骏、一致长通等企业出口不断增长,白银市已成为甘肃省机电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省商务厅将充分利用外贸发展专项基金,支持白银市机电产品出口企业开展产业升级和产品创新,支持企业培育自主品牌,开展国际标准认证、质量认证、商标注册,建设国际营销网络,开拓国际市场,助力白银扩大机电产品出口,进一步促进白银外贸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警方提醒:这五类虚假、恶意App要提防

本报记者乔斌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在沟通、社交、娱乐等活动中越来越依赖手机App。然而,App为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也...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集华骏十组三十台半挂车出口蒙古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