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合浦新闻 > 正文

吸毒多年不悔改 以贩养吸“三进宫”

来源:北海日报 2017-12-09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晓宁通讯员初云成)11月29日,北海市公安边防支队党江边防派出所在合浦工业园区中粮集团斜对面的加油站厕所内破获一起贩毒案,缴获毒品海洛因0.45克,毒资200元。这是该所自11月25日北海市公安边防支队部署开展为期3个月的禁毒重点整治专项行动以来破获的第一起贩毒案。

当日上午,该所民警获取一条重要线索,称有一名贩毒的“惯犯”将在合浦工业园区中粮集团斜对面加油站厕所内进行毒品交易。该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前往该地点设伏布控。观察好加油站周围的地形后,民警兵分三路张网以待。

当民警在加油站附近蹲守了近3个小时后,一个可疑的身影钻进了加油站厕所。“猎物”终于出现,民警立即警觉起来,相互使了眼色,全神贯注地等待抓捕时机。

又过了十几分钟,设伏民警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边往加油站走边用手机打电话,形迹十分可疑。不一会儿,该名中年男子也走进了厕所。民警立刻意识到抓捕时机已经成熟,三路民警迅速行动,以闪电般的速度往厕所方向包抄。当民警冲进厕所里时,正在厕所蹲坑进行毒品交易的两名嫌疑人还没来得及将毒品塞进口袋就被民警人赃俱获。

据两名嫌疑人交代,涉嫌贩毒的黄某,绰号叫“阿二”,为合浦县石湾镇清水村人,向其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庞某,绰号“大罗八”,为合浦县党江镇人。两人是相熟已久的“粉友”,“大罗八”没有毒品可供吸食时经常从“阿二”手里“拿货”。另据毒贩黄某交代,其曾因贩毒分别于2007年和2013年被判刑,加上这次已经是“三进宫”了。

据悉,自从十多年前因交友不慎和自己的好奇心作怪染上毒瘾后,黄某便一发不可收拾,多次向父母和哥哥要钱购买毒品,家人不堪重负,只得任其自生自灭。为筹毒资,黄某后来竟沦落到以贩养吸的地步。虽然受到公安机关的多次打击,但他仍不思悔改,最终毁掉了自己的人生。

新闻推荐

市领导到合浦县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庄)12月5日下午,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黄江率队到合浦县开展卫生计生工作调研。在合浦县看守所内的公安监管医院,调研组查看了医院基础设施和医疗设施设备,了解患病在押人员医治环境和...

合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加快电网项目建设2017-12-06 10:59
猜你喜欢:
评论:(吸毒多年不悔改 以贩养吸“三进宫”)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