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合浦新闻 > 正文

中行北海分行 多渠道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2-14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浩燕通讯员敖景志)为进一步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势头,防范非法集资风险,中行北海分行于1月至2月期间,积极开展节日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该行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创新形式,全方位、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除了常规在各营业机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宣传口号及利用分行网点分布的特点,在各营业机构显眼位置摆放纸质宣传折页,同时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利用客户等待的机会向客户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政策和知识外,还深入合浦城郊接合部、农村地区着重针对返乡农民工、老年人等易受侵害群体开展宣传。并根据人员多、流动性强,创业人员多、返乡农民工、老年人多的特点,专门组织人员到铁山港区创业置业基地进行宣传和走进工业园区社区,对社区的群众、工厂的职工进行宣传。为了进一步对提高对员工及家属的宣传效果,该行制作了《非法集资宣传知识》微信推送,并要求全行员工通过微信等方式对自己亲戚朋友进行宣传,使宣传走进家庭。

中行北海分行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使公众了解到非法集资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帮助广大公众培养了正确的投融资理念,使之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同时通过宣传,有效扩大社会影响,营造节日期间良好的舆论氛围,让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

新闻推荐

市直机关工委—— 访贫问苦冬修水利

本报讯(记者梁晓宁通讯员周家怡)2月8日,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定点扶贫村合浦县公馆镇六甘村,开展2018年春节前慰问和冬修水利活动,为贫困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扶贫干部等送温暖、办实事。当天,市直机关...

合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浦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夜晚救助走失老人2018-02-09 11:09
评论:(中行北海分行 多渠道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