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打造服务品牌 护航美好生活 “爱国爱家,蓝本服务进万家”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9-10 11:42   https://www.yybnet.net/

无需东奔西走、花钱求人,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客户找到权威医院和专家;

无需治疗结束、材料齐全,客户在住院治疗费用紧缺的时候我们提供住院费用垫付、重疾先行赔付及三日快赔服务;

无需东问西问、查询百度,我们提供专家在线服务、专业在线指导、亚健康问题咨询、医疗问诊等服务。

太平洋保险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风险保障和系列服务,面向新老客户推出了提供充分健康保障和健康管理的服务——太保蓝本。

爱国爱家,蓝本服务覆盖千家万户

北海客户蒋女士对“太保蓝本”优质服务的感受特别深刻。蒋女士于2018年11月为父亲蒋先生(54岁)购买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乐享百万医疗保险(H2018)》,保费1242元。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4月23日,蒋先生突发全身抽搐,家人紧急将其就近送至合浦县人民医院就医,检查结果显示蒋先生确诊罹患“血管瘤型脑膜瘤”,26日转院至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治疗。正在全家人急于筹钱时,蒋女士想起去年为父亲购买的《乐享百万医疗保险(H2018)》有住院垫付功能,随即拨打健康服务专线——10108686进行出险理赔报案,提出住院垫付服务申请。

蒋女士拨打热线理赔报案当日,太平洋保险便派服务专员与蒋女士联系了解情况。经审核,蒋先生的情况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住院医疗垫付条件。住院治疗期间,服务专员来到蒋先生病床前帮助家属办理垫付手续,5月20日蒋先生治疗结束出院时,服务专员再次来到病床前协助蒋先生家属办理出院手续,帮助蒋先生收集理赔材料并代为办理理赔手续。在蒋先生治疗的过程中,太平洋保险的贴心服务一直伴随他左右,为蒋先生带去简易、高效、有温度的理赔服务,这些也使照顾父亲的蒋女士万分感动。

经了解,蒋先生此次治疗费用总计65745.48元,统筹医疗和其他医保报销42541.13元,太平洋保险理赔垫付23180.95元,蒋先生出院时只支付差额23.4元。蒋女士说:“整个医疗费用垫付过程中,太平洋保险的服务非常贴心、非常周到,理赔和住院垫付全过程只需一个电话就解决了,感觉很舒心、很暖心,同时也很放心。由于没有治疗费用压力,父亲住院期间积极进行方案治疗,出院后积极配合康复治疗,目前身体恢复良好状态。真心感谢太平洋保险,感谢‘太保蓝本’,为他们的优质服务点赞!”

北海市民人人拥有百万保险保障

据悉,当前北海市市民商业保险投保率偏低,人均拥有保单件数不足1件,家庭抗疾病风险能力偏低,如遇家庭成员罹患大病往往给家庭造成巨大的经济负担,瞬间降低家庭原有生活质量。为了更好地为北海市市民提供更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让北海市市民人人拥有百万保险保障,彻底解决疾病、意外和养老风险问题,中国太保寿险北海中心支公司于9月7日隆重举行“太保蓝本”发布会,牢记“爱国爱家,蓝本服务进万家”初心,向全市人民推出“320保障升级”家庭计划(百万医疗、百万意外、百万养老、20万重疾),为北海市民免费提供“三专一急一体检”服务项目,即:重疾专家预约、重疾专家病房、重疾专家手术、120紧急救护及上门免费体检。当您需要我们的服务时,可拨打热线电话95500/0779—2254207或关注太平洋寿险官微,也可以咨询您身边的太平洋保险顾问。

新闻推荐

中国太保寿险北海中心支公司破解就医痛点 隆重发布“太保蓝本”

“太保蓝本”正式发布廖思宇摄本报讯(记者廖思宇)9月7日,中国太保寿险北海中心支公司“爱国爱家·蓝本服务进万家”太保蓝本...

合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服务品牌 护航美好生活 “爱国爱家,蓝本服务进万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