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北海机场“小小空乘员”评选活动结束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9-10 12:05   https://www.yybnet.net/

“小小空乘员”风采。本报讯(记者肖正东姚浩燕)9月7日,为期28天的北海机场“小小空乘员”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共有北海市区和合浦县5—12岁儿童小空乘员梦想体验者245名参与,其中105名小空乘员获得不同形式的奖品奖励。

本次活动由北海机场组织举办,春秋航空、吉祥航空、瑞丽航空、华夏航空、南方航空、四川航空、成都航空等7家航空公司,及北海8家企业和公司赞助协办。活动共分三个环节,分别为线上报名、线下职业体验、线上魅力比拼三个环节。其中线下职业体验包括小空乘员穿上儿童空乘服摄影展示以及加入民航知识讲堂活动,以此宣贯近期最新的民航乘机安全和服务须知,让北海民航服务走进孩子的心中,走进每个家庭。活动网络平台被访问量333.9万次,累计参与投票量11.4万次,发出奖品105份,其中免费机票大奖5份,关爱成长培训体验47份,飞机模型53份。

本次活动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加强民航与广大市民的联系,提高暑期精准营销质量,同时也提升了北海机场社会认知度。

新闻推荐

孤身摸黑追捕逃犯缉毒民警英勇负伤

本报讯(记者廖思宇通讯员吕春)9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海城分局领导率队到禁毒大队看望慰问受伤缉毒民警刘锐,赞扬其敢于担当的奉...

合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机场“小小空乘员”评选活动结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