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每根电杆有自己的“身份证” 北海精一公司典型经验入选全国“质量标杆”

来源:北海日报 2019-10-09 10:16   https://www.yybnet.net/

精一公司生产的带身份证的电线杆成为质量标杆。本报讯(通讯员林启波)日前,中国质量协会公布了2019年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典型经验,广西北海精一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电杆条码追溯管理的经验”榜上有名。

广西北海精一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合浦工业园区,该公司生产的电杆以强度高、抗裂性好、挠度小、外表美观著称。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电力CECC认证、PCCC产品认证和安全标准化认证。在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各类抽检送检及评估工作中,产品质量和生产管理水平均获得专家的广泛认可。

近年来,该公司坚持追求科技创新,不断采用新技术、新设备,逐步提高自动化水平,实现了装备数字化、过程标准化,在所有环节及产品均实行了条码追溯管理,从原材料进场到产品运送至客户现场的全过程均可追溯,均能责任到人,层层有效控制,实现电杆全生命周期的管理。该公司采用条码管理系统,让每根电杆有自己的“身份证”,使每根电杆可追溯,有质量保证,让电网更安全,让世界更光明。

据了解,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评选活动从质量管理方法和“互联网+”手段等方向,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资料评审、答辩评审及公示等,遴选出46项全国质量标杆经验,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推动产品、服务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以带动更多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让更多国内外用户选择“中国制造、中国服务”。

新闻推荐

主动开拓业务 积极服务学校 工行北海分行实现“银校通”业务新突破

本报讯工商银行北海分行积极聚焦校园互联网金融建设,以工总行e-ICBC3.0互联网金融创新为主线,在学校秋季开学缴费窗口期,深...

合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浔郁大地展新颜2019-10-02 12:11
评论:(每根电杆有自己的“身份证” 北海精一公司典型经验入选全国“质量标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