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广西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进北海

来源:广西日报 2019-11-19 07: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海讯11月13日至15日,“我和我的祖国”广西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走进北海,演出团分别在银海区疍家小镇广场、海城区地角街道党旗红剧场、合浦汉闾文化园,给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精神大餐。

演出共有8个节目,桂剧小戏《调解》、壮剧黄文秀唱段《大山的女儿回大山》讲述了第七届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黄文秀的故事;公馆木鱼《海藤花开一串串》取材于中国好人陈光权、骆春伟、田本乾的模范事迹;音乐说唱《大爱守望——海岛盛开文明花》歌颂了不畏艰辛、跨海支教的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范徽丽;配乐诗朗诵《用爱与生命赛跑》、情景剧《让爱延续》、音乐快板《好人》、小品《承诺》分别反映了中国好人廖爱娟、第七届全国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蒙晓梅、广西见义勇为英雄模范邓恩松、邓婉秋、全国十大守信人物李建良的感人事迹。

本次巡演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主办,广西戏剧院、中共北海市委宣传部、北海市文明办承办。(何美)

新闻推荐

合浦扶贫车间集中挂牌

本报合浦讯合浦县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牢牢把握产业扶贫这个关键。近日,该县在石康镇举行扶贫车间集中...

合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浦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重拾北海贝雕光芒2019-11-14 09:19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进北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