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达产后年产值将超3.2亿元以上 木本香料精深加工项目试产

来源:北海日报 2020-01-08 11: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2日,合浦木本香料精深加工项目试产仪式在乌家镇钦廉木本香料产业核心示范区举行。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广西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安家成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不久前,合浦县钦廉木本香料产业核心示范区喜获“广西现代特色农业(三星级)核心示范区”,这次木本香料精深加工项目试产,是全区林业系统的一大喜事、贺事,衷心希望钦廉林场以项目试产为契机,借助“南方木本香料国家创新联盟”优势平台,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丰富产品类型,增加附加值,延长产业链,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促进木本香料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希望项目方继续加强与钦廉林场、合浦县的合作,大力支持当地林业的转型发展,共同谱写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县委书记杨斌表示,合浦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关心支持示范区建设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也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秉持真诚态度,认真做好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发展难题,积极协助争取上级支持扶持,为项目早日达产达效和示范区发展壮大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诚恳地期望得到自治区有关部门更多支持与厚爱,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林业企业的更多认可与投入,为合浦县林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鲜动力、持久活力。

据悉,钦廉林场依托示范区建设的木本香料精深加工项目,经过不到7个月的紧张施工,已完成办公楼、专家楼、展示厅、仓库、产品检测检验中心等配套设施建设;安装完成蒸馏、精馏塔等深加工设备,并引进了有专利成果的蒸馏、精馏等先进工艺技术,项目已具备了投产加工与综合服务条件。该项目年可加工天然芳香油1000吨、松节油(重质松节油)3000吨,达产后,年产值将超过3.2亿元以上。(林启波)

新闻推荐

推广旅游品牌出新招 海丝首港承包整列动车

本报讯(记者姚浩燕)日前记者获悉,2017年9月“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北海合浦”号动车成功冠名以来,动车通达广西区内各大高...

合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地雷战”2020-01-07 15:58
“养生”鱼2020-01-06 23:49
举行迎新春篮球赛2020-01-08 11:34
评论:(达产后年产值将超3.2亿元以上 木本香料精深加工项目试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