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中华制酥工场全国巡展开进合浦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6-19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浦讯(记者/管林华)6月10-11日,“2020中华制酥工场全国巡展第四站-合浦站”活动在合浦月饼小镇举行。16家牵头展示企业参加活动,近200家来自浙江、广东等地的企业前来参展、观展。

据了解,“2020中华制酥工场全国巡展第四站”活动是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巡展活动。合浦站活动主要包括国潮好月饼新品发布、万能包酥线演示、烘焙现场制作秀、国货好厂家展销、金牌供应链交流以及产业链发展研讨,同时还邀请了知名烘焙专家对中秋爆款产品的打法、中秋营销新模式、月饼和新中点的技术分享等方面为企业授课。

合浦月饼小镇以建成“中国最美乡月文化传承地、华南首座烘焙制作体验园、国际知名休闲食品产业城”为目标,致力打造一个有文化历史、有产业支撑、有旅游功能产城人文“三生”融合发展的体验式烘焙小镇。目前,合浦是“2020中华制酥工场全国巡展”唯一的县级站,巡展的前三站分别在上海、成都和佛山进行。

新闻推荐

亲近大风江

鸟瞰大风江龙现富摄龙先林大风江,它的“芳名”,早在读中学时,在地图册上,就已经看到过。南海,有个“北部湾”。“北部湾”里,有...

合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华制酥工场全国巡展开进合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