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1月5日起 这些高速路段将实施限制措施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1-04 07:34   https://www.yybnet.net/

因G80广昆高速公路兴业至六景段路面改造工程影响以及S31三北高速公路北海支线改扩建工程需要,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依据相关规定,有关部门决定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1月5日至3月31日,在G80广昆高速公路党州互通(G80线380km处)对经G80广昆高速公路由梧州、玉林往南宁方向行驶的车辆实施限制交通措施。梧州、玉林往南宁方向行驶的车辆在G80广昆高速公路党州互通改往G59呼北高速公路荔浦至玉林段,经S40苍硕高速公路后,转入G72泉南高速公路行驶;梧州、玉林往北海、防城港方向行驶的车辆在G80广昆高速公路党州互通改往G59呼北高速公路玉林至铁山港段,后转入G75兰海高速公路行驶。

1月5日至2月5日,在S31三北高速公路北海支线起点对经S31三北高速公路北海支线、由北海市区往合浦收费站方向行驶的车辆实施限制交通措施。北海往南宁、钦州方向行驶的车辆,由北海市区改经G209国道或北海大道、合浦大道后,在合浦县由合浦收费站进入S31三北高速公路行驶;北海往玉林、广东方向行驶的车辆,由北海市区改经向海大道后,在铁山港收费站进入G59呼北高速公路铁山港至玉林段行驶。

请行经管制路段的所有车辆驾驶人、乘车人以及在高速公路上进行施工作业的人员服从交警的指挥和管理,严格按照各类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违者将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广西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G80广昆高速党州互通、S31三北高速北海支线起点 两条与玉林相关高速路段明起实行交通限制

党州枢纽互通的相关车辆导流设备已安装布置好,等待使用。本报讯(记者邹江)1月3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获...

合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月5日起 这些高速路段将实施限制措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