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高速公路多处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涉及兰海高速北海段、梧柳高速来宾段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3-22 13:53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记者卢荻

因G75兰海高速公路北海段改扩建工程和G6517梧柳高速公路来宾段中桥爆破作业需要,广西交警部门将在特定时间内,对G75兰海高速公路山口收费站及互通、石湾互通等处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请广大驾驶员注意绕行。

●G75兰海高速公路山口收费站及互通

2021年3月22日至12月31日,实施全封闭限制交通措施。

绕行路线

1.广东往山口方向:广东高桥收费站→G228国道→G241国道→龙潭收费站→S5923高速公路→松旺互通→G75兰海高速公路。

2.合浦往山口方向:G75兰海高速公路→松旺互通→S5923高速公路→龙潭收费站→G241国道→G228国道→山口镇。

3.山口镇进入高速公路:G241国道→龙潭收费站→S5923高速公路。

●G75兰海高速公路石湾互通

2021年4月6日至9月29日,对山口往北海市区、合浦往防城港、防城港往贵港、贵港往山口方向匝道实施封闭。

绕行路线

1.山口往北海方向:G75兰海高速公路→新村互通→G59呼北高速公路→铁山港收费站→向海大道→北海市区。

2.合浦往防城港方向:北海市区→G325国道→星岛湖收费站→G75兰海高速公路。

3.防城港往贵港方向

(1)G75兰海高速公路→石湾互通→G7212柳北高速公路→合浦收费站→调头进入高速公路往贵港方向行驶。

(2)G75兰海高速公路→星岛湖收费站→G325国道→合浦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往贵港方向行驶。

4.贵港往山口方向:G7212柳北高速公路→合浦收费站→调头进入高速公路往山口方向行驶。

5.合浦往南宁方向:合浦收费站→G7212柳北高速公路→S50清凭高速公路/G80广昆高速公路→G72泉南高速公路→南宁市区。

●G75兰海高速公路铁山服务区(双向)

2021年3月24日至2022年1月18日,实施全封闭限制交通措施。

●G6517梧柳高速公路象州北至寺村路段

2021年3月25日7时至8时30分,实施双向全封闭限制交通措施。

绕行路线

1.梧州往柳州方向:寺村收费站→G355国道→象州北收费站。

2.柳州往梧州方向:象州北收费站→G355国道→寺村收费站。

广西交警部门提醒,行经上述路段的车辆以及在高速公路施工作业的人员需服从交警的指挥和管理,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

新闻推荐

5、8版中缝广西合浦县天堂岭石英砂矿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告

根据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要求,为推进和规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活动中的公众参与,现将广...

合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公路多处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涉及兰海高速北海段、梧柳高速来宾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