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合 浦 防溺水教育全覆盖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5-29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浦讯夏季是出现溺水事故的易发、高发期,为增强中小学生预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合浦县在全县教育系统以多种形式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连日来,该县各学校紧紧围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这一主题,召开防溺水教育宣誓大会并举行集体签名仪式,强化学生坚守防溺水“六不准”规定;召开一次防溺水的班主任培训会;召开一次防溺水的主题班会课等共“十六个一”的宣传教育工作。该县学校与班主任、科任教师签订防溺水工作责任书,学生及家长向学校递交一份防溺水承诺书存档,印发《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提高学生家长监管责任意识,并利用每天放学前最后一节课的2分钟、周末假期前半小时对学生进行防溺水警示教育。

截至目前,合浦县已排查安全隐患百余处,设置防溺水安全警示牌1000多块,发放防溺水挂图3000余份。

(谭明富)

新闻推荐

合浦 产业基地带富村民

本报合浦讯近日,在合浦县常乐镇西城村的特色彩椒大棚种植产业基地,诱人的彩椒挂满枝头,随处可见村民忙碌的身影。以前,西城村...

合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2、3版中缝遗 失2021-05-25 07:24
猜你喜欢:
评论:(合 浦 防溺水教育全覆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