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3-16 18:12   https://www.yybnet.net/

医护人员为环卫工人测量血压。韩倩 摄本报讯(记者韩倩)3月7日,海城区卫生计生局组织高德街道办卫生计生所、高德中心卫生院、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在人员往来密集的辖区河南路与高德路交汇处,开展2018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和学雷锋义诊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开展了主题宣传服务,向过往的女同胞发放装有《心理危机自助手册》《践行健康生活方式》《膳食指南》《消费主张》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的卫生计生宣传环保袋,向大家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医护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女同胞提供了测血压、测血糖、疾病咨询等服务,耐心解答她们提出的各种疑问,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

当天,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折页、手册等500多份,发放避孕药具400余盒,免费为群众量血压100多人次。此次公益活动唤起了社会各界对女性健康的关注,提高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让她们度过了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节日。

新闻推荐

北海工商为消费者挽回损失150万元

本报北海讯(记者/管林华)3月14日,记者从北海市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闻发布会获悉,2017年该市工商部门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共1.0652万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51.15万元。据了解,201...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新闻:
人勤春来早2018-03-15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